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电气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电气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于13教35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围绕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和学生工作目标任务,聚焦学生资助、考研就业、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公寓建设、班级建设、网络思政、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制定了下半年的突破性目标,梳理了工作思路和方案举措。

      王潇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院上半年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就业工作四项重点工作方面实现了阶段性目标,围绕“打造高质量学生工作 实现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就做好本年度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秉承“夯基础 聚重点 塑品牌 重实效”的工作思路,继续推进学院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铸魂育人工程—“青电工程”,强化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就业工作攻坚,努力实现新突破,促进学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化理论涵养、强化职业素养、坚守人才培养,实现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建设一支“素质高 能力强 敢担当 能战斗”的高水平学生工作队伍,书写“教育之问”的“时代答卷”。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详尽计划,电气学院全体学工人员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力实现电气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电气学院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