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不断充实提高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切实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20231012日,山东理工大学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5102教室隆重举行。学员们怀揣着对党的热爱和追求,投身于党的大家庭中。

伴随着嘹亮的《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党委副书记王潇伟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凯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焦灿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校班主任聂云聪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焦灿老师宣读培训计划,简明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任务与内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凯老师宣读本期党校的学习纪律及考核办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并向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学员们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学员们要通过这次培训,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学员们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要对照党章找差距,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仪式末尾,党委副书记王潇伟说道:“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开拓进取年,希望学员们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此次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是一次组织上的开端,更是学员们内心火热信念的燃烧。他们决心投身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追求党的目标和人民的幸福。相信经过这次培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感,扛起党的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