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举办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实践,争做合格党员,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6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1024日至20日参加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刘东锋、侯宁、张金华、王建兴老师进行了不同专题的讲解。

刘东锋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有关党的理想信念教育。从近代史展开,到新中国的成立,再逐步过渡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念的建立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把“回望过去”和“展望未来”结合起来,强调了理想信念教育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重要地位,对于党员发展对象们的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侯宁老师与张金华老师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规党纪进行了教育和讲解。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以及个人层面三个方向展开,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应该具有的品质涵养与精神追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价值导向,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正身立行。讲述了如何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此外,张金华老师引用了多则真实案例,为学员们的日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和引导作用。

王建兴老师围绕着“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专题授课,从现行党章关于合格党员的标准、历届党章关于党员要求的发展变化、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授课。向学员们展示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始终做到——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都要认真贯彻和执行;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的都要坚决抵制和斗争。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的思想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在课堂之外,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还开展了一系列党课实践教育培训活动,带领学员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同时,通过参观学校廉洁教育展厅,并组织了一系列线下探讨交流活动来增强学员们的理论实践能力,使学员们深刻明白了一个道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党就一定能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培训学员表示,本次的党课专题教育培训帮助他们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深入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纪律要求和党内制度,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理想信念,提高组织纪律性和自我约束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激励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对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