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召开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日下午,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卢彦峰宣读党委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王潇伟宣读《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草案)》。她强调,与会党员务必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公正地进行投票。随后会议按要求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投票环节中,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

依据记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王循聪、胡玉耀、高明亮、焦提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4名同志当选为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党委增补委员


选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学习,汲取力量。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党委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完善了党组织架构,为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有助于党委委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