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学思践悟强党性,牢记使命建新功 —电气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合格的共产党员,20231028日,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举行预备党员培训会,对61名预备党员进行思想培养再教育。

    培训会上,预备党员们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中明确规定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的组织原则和工作制度。通过认真观看党章公开课,预备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预备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党史中的纪律》等一系列视频。通过学习,预备党员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整个学习过程中,预备党员们不仅仅是被动地接受知识,更加注重思考和互动。通过小组讨论和自主学习,预备党员们积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就某些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通过这种方式,预备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思考和理解党的理论知识,从而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这次集中培训学习,预备党员们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能够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