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研究生生优秀宿舍卫生评选

半个学期以来,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寝室管理力度,各个公寓的卫生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同学们团结与合作的精神得到培养,学院的高标准、高要求给学生营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

为了为更好的引导更多的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克服懒散与粗心大意的缺点,学院以连续三周宿舍成绩大于95分为门槛,评比了三批优秀卫生宿舍并进行表彰鼓励。11月3日-11月7日学院对第七、八、九三周卫生成绩进行评比,奖品为大桶洗衣液和一提卫生纸;127-12月9日,对第二批次的优秀卫生宿舍进行筛查统计,获奖宿舍共记16个,每位同学获得了大份量牙膏的奖品;18-1月11日,对第三批次的优秀卫生宿舍进行筛查统计,获奖宿舍共记20个,获奖宿舍数量较以往得到增长,宿舍卫生成绩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侧面体现了学院宿舍管理的成果。各批次宿舍奖品见下图。


临近假期保障学生住宿安全,请大家在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携带好私人贵重物品,离校前须切断宿舍全部电器电源,关好门窗。最后祝各位老师与同学新年快乐,万事胜意,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