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一行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超高压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31日,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党委书记卢彦峰、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克、副院长胡玉耀前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超高压公司走访交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爱祥、副总经理武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卢彦峰一行首先前往公司党代表工作室、大国工匠创新工作室参观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和实训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典型成效,聆听了“大国工匠”王进、冯新岩及其团队的工作事迹和成长历程。 

座谈会上,张爱祥对卢彦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在学术研究、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现出雄厚的实力和丰硕的成果,为电力事业的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与超高压公司等山东电力系统内单位的多次合作中,为关键技术公关等方面提供了重大支持,形成了校企合作创新的良好格局。

卢彦峰对超高压公司对于学院工作的高度认可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学生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超高压公司在青年人才培养、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创效驱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产学研融合、人才供需对接、学生实践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加强高端人才的交流,确保专业课程建设和行业需求紧密相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交流为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利于推动产学研协同育人,促进科研创新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形成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