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举办“青电”连心桥(第十三期)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更好的深入学生“一线”,及时了解学院学生思想状况,增强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畅通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2月29日下午,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在13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办“青电连心桥”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与各年级参会学生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王潇伟对会议流程及主题作介绍。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及时了解同学在新学期的思想困惑、成长诉求和现实关切,针对性解决同学们的疑难困惑和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成长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营造环境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追求、未来规划和迷茫,聚焦生涯规划、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疑问并展开讨论。王潇伟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需求给相关建议和解决方案,她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更高的精神追求,也要脚踏实地,端正学习态度,有效巩固基础知识、补齐短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不断学习中实现自我成长。

最后,王潇伟强调学生的思想教育生命安全和学习生活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青电连心桥”旨在畅通学院老师及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倾听学生心声、汇聚师生良策。学院一直秉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精神,坚持从小事做起,从一线做起,助力学生启航。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有针对性做好引导帮扶,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增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互信互动,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