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开展“魅力女神节·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趣味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8日下午,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于7号实验楼一楼大厅开展“魅力女神节·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趣味活动。学院工会全体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赞扬全体女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姿实干拼搏,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大家以健康的状态、愉快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去。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介绍队伍分组情况、活动内容及比赛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共设立珠行万里、一圈到底、心心相印、口传纸杯、原地踏步、圈住快乐6项集趣味娱乐与团结协作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大家激情饱满、默契配合,在各个项目中各展其能,现场活力四射、气氛热烈,在欢呼加油和呐喊助威声中精彩完成各项比赛。最后伴随着奖品颁发和欢声笑语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趣味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释放了压力,积蓄了奋进力量和工作热情,大家将继续以昂扬向上和突破攻坚的姿态投入到“一线”教学工作中去,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