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志愿联盟,信用激励——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4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与淄博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在山东理工大学13号楼301教室,学院党委与淄博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举行了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仪式现场,6个支部书记在《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与淄博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协议书》上签了字,双方还就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总结交流了经验,双方在各自成立的志愿服务团队基础上,进行了强强联合,建立了志愿服务共建联盟,制定了志愿同盟行动计划,切实把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共建服务团队成员参观了山东高速淄博公司“一路三方”联合指挥中心、济潍高速昆仑服务区,体验了我国建成的首条零碳智慧高速公路,感受到道路出行方面科技创新带来的巨变。在济潍高速昆仑服务区,党员们领略了服务区的异域风情,了解到在高速公路济青中线“一路十国、一路十域、一路十景”的特色,为高速服务区开放、创新的“国际理念”赞叹,受到一次交通强国的爱国主义教育。

根据共建计划,党员志愿者在淄博市火车站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时的向旅客散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不时的帮助旅客提携行李,不时的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交通秩序,受到旅客们的赞扬。

此次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开启了学院志愿服务信用激励激励新模式,在信用激励模式下,设置了“稷下信用分”,在志愿服务完成后,及时进行总结,进行信用激励兑现。把党员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党建活动加分项,作为评选优秀党员条件之一,作为培养入党积极份子条件之一。在物质激励的过程中,对学生的实际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共同营造青年志愿者守信激励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信用激励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秩序井然,文明繁荣的大美淄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