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教学联动协力育人 多措并举助研促就——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举办教学联席会议(总第十一期)

为密切教学联动,充分发挥教学与学工协同育人作用,全面推进毕业生复试调剂顺利进行,合力提升毕业生考研率和高质量就业率。近日,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于13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开展教学联席会议。学院副院长高明亮、胡玉耀,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霞,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会上,各系室老师聚焦学生在课程学习、考风考纪、课堂行为规范等方面出现的问题,结合各专业、各年级的具体情况,从学习态度养成、优良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毕业班辅导员汇报分析了今年毕业生考研初试上线情况。会议强调,针对目前毕业生存在的缺乏复试调剂具体指导等亟需解决的问题,学院务必尽快落实复试调剂答疑指导,精准施策、精细服务;“全院育人、全员育人”,发挥家校育人合力;深挖资源、落实帮包,动员全体教师一对一帮扶;完善激励机制,聘任就业成长导师指导学生。

高明亮强调,辅导员和专业老师要积极引导学生,重视考研调剂,推进优质就业;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提升学院调剂上线率。胡玉耀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依托实际数据正确引导学生;重视考研课程学习,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赵霞围绕营造良好学风和严肃考风考纪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教学联席会总结了过去一学期教学联动推进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发现的问题,对下一阶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毕业生复试调剂、就业指导与学风建设的重难点及努力方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教学与学工齐抓共管,协同发力,深入“一线”,稳中提质拉高就业民生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