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电气学院组织辅导员科研结项评比

为满足辅导员专业化成长需要,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34日下午,电气学院就辅导员立项进行评比总结,全体辅导员参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王潇伟指出,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是学校和学院一直在追求的目标。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一个重要的抓手就是课题建设。自2023年来,学院实施“千锤百炼”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以来,辅导员是素质能力有较大提升,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成效。

随后,与会辅导员就结项成果进行了传递评阅,进行互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两项。相关辅导员就课题的选题背景、项目内容、阶段性成果及创新、应用价值等内容依次进行分享交流。

据悉,今年在加强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学院将继续推进“千锤百炼”工程。辅导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和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在辅导员的“一线”工作中开展“拓视野、助规划、强机制、提素质”“四项行动”,提升辅导员预判谋划、研究总结、组织协调、应急处置“四种能力”,实现有发展目标、有内生动力、有落实举措、有显著成效“四有目标”,助力辅导员在“一线”工作中涨知识、强能力、立口碑,在深入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