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为扎实推进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与调剂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加强对各环节的全面了解,精准把握相关要求。近日,学院分系室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各专业系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复试同学参加会议。

前期,学院分析研究生招生情况、历年考研毕业生分数段分布情况以及历年各专业接收调剂院校进行整理。各专业老师依据专业特点及个人经验,针对考研复试具体流程、专业课复试、自我介绍、英文准备等核心环节进行详尽说明。鼓励学生保持平和的心态,沉着冷静地应对考试,同时希望学生密切关注研招网、目标院校动态,确保自己充分准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自动化

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复试准备、复试填报志愿注意事项进行解答,并对制作个人简历的关键要点、如何提前联系导师和调剂流程、技巧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考研学生对复试、调剂的深入把握,有助于明确目标方向,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备考。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需求,深化落实考研服务保障工作,细心解答,助力电气学子成功上岸,“研”续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