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参赛备赛工作提升辅导员的指导能力和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打磨优质作品12月5日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在13教301会议室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培训由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曹晓媛主讲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全体辅导员与参赛学生参会。  

   会上曹晓媛以为何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切入点分析了举办本次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她结合比赛的评审标准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和调整等方面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以及PPT的制作做详细指导并表示规划书应兼具结构性、逻辑性与个性。  


   曹晓媛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所存在的问题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她针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要设立明确的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合理安排个人的职业发展路线,逐步提升个人职业发展能力与未来就业竞争力,对个人职业发展做有益的自我管理。

   本次培训会有助于帮助学生更加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提升加强学生自我认识与职业认知。学院将结合赛事进程做实做细组织和指导服务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探索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