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召开挑战杯红色专项项目培育座谈交流会

推动“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3月15日,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于13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挑战杯红色专项项目培育座谈交流会,由机械学院蒲业壮老师主讲,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上,蒲业壮围绕作品题目、报告撰写、视频拍摄等方面为学院参赛团队提出综合性指导建议。他鼓励大家要围绕典型人物与事件的深入挖掘,讲好红色故事,形成有红色教育意义的实践调研报告,有温度、易传播的视频载体。他表示各团队要珍惜时间,按照省赛国赛形式要求,注重项目的学术性、理论性、价值性与创新性,力求作品实现最佳表达形式。

蒲业壮结合个人指导经历与学生分享竞赛心得,他指出,“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事是大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他提出,学院应以挑战杯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科建设。同时同学们要立足自身所学,走进社会课堂、开展现实观察、进行红色教育、传播红色故事,发挥好红色基因的育人功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开新路、勇建新言、勇献新策。

此次交流会在顺利举行,深化了辅导员老师对“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的认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比赛准备动员工作,更好地指导激励学生们在红色实践中勇担使命责任,在学以报国中书写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