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为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前景,拓宽就业视野,实现优质就业,328日下午,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于13教学301教室举办研究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出席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婕主持。

  会上,王潇伟围绕近几年毕业生就业路径、就业岗位等基本情况,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岗位选择展开梳理分析,号召全体研究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转变体制内就业固定思维;不断拓宽就业眼界,积极调整就业心态;梳理个人简历,掌握就业技巧,抓住校招最佳时机主动出击,尽快实现就业。

  谢婕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分析进行了就业指导,介绍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方法针对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书,网签,电子报到证,学籍档案,户口等就业毕业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建议同学们在工作岗位要做第一个开办公室门的人,对待工作持有自动自发的态度。

  最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名已签约同学分享了就业签约经验,并针对研究生提出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现场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就业指导座谈会帮助毕业生清晰认知当前就业环境及时消除就业迷茫与困惑,实现积极就业,同时为研究生毕业季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扎实推进“一线促就业”,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