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官方VIP认证)-懂你百科

当好交通安全义务哨兵 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3499cc拉斯维加斯入口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着力打造“党建+志愿服务”品牌,以“信用激励志愿服务”为抓手,全面激发研究生党员争创一流的动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清明假期期间,针对同学们离校出行人流多,北门口拥堵的现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联系党建共建单位的淄博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交通安全放好哨”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43日下午,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活跃在学校北门口,进行交通疏导和交通指引。服务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谢婕对开展好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投入交通安全引导中,看到同学们乘车带的行李太多,党员主动上前帮扶,在同学们等车间隙,党员主动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页,讲解乘车注意事项,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当校门口出现车辆拥堵时,党员就上前提示,帮助车辆快速分流。

    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参加服务的党员表示,在奉献中感到身心非常快乐。电气学院志愿服务的红马甲已成为校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义务安全哨兵履行着责任,感动着出行的学生,用志愿服务的微光照亮交通安全的前行之路,守护着和谐校园的一方安全。